2022

2022 攝影節的精彩項目包括主題展覽「影於外:香港電影的光景照像」,衛星展覽2022,以及週末市集

 

請按此閱覽年度報告。

2021

</iframe

2020

在各方支持下,我們成功獲政府批出大帽山川龍前貫文學校舊址短期租約(約五年,可續),以及基本翻新工程資助。我們會修復並開放這具六十年歷史的舊校舍,渾涵川龍獨特人文地境,將當代攝影的創作、討論、學習和想像延伸至鄉郊,實踐共學共創,連繫社群。

2019

推出「見證、記憶、行動、認同— 給香港彩虹族群之影像工作坊」,連結有志於影像創作的 LGBTQ+ 朋友,引導他們發展個人藝術實踐,同時透過作品發表和公開討論,為酷兒性別身分認同創作者開拓表達空間。同年舉辦「新一代影像創作者育成計劃」,以「前輩帶領後輩」之師徒模式,擴展並提升影像創作新晉之藝術修煉與實踐。

2018

開展「衛星展覽」計劃,與主要展覽同期舉行,鼓勵影像創作者在香港社區各種角落,以不同呈現方式展示作品,連結不同社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