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像創作者介紹:J Davies

← 返回

J DAVIES為takataapui (LGBTQIA+毛利人 )跨界藝術家,主要於 Naarm(墨爾本原名),即是原住民庫林王國(Kulin nation)被澳洲政府偷去的土地上創作(mahi)。持續紀錄在 Naarm 的當代酷兒面貌,表現出對身份、親密關係和神經多樣性等主題的關注,同時籍由紀錄之建立,培養了自身與社區和文化的聯繫,並予以分享。

 

「Home (Away from Home)」系列,由二〇二〇年至二〇二三年間所拍下的菲林照片組成,具有 J 獨特的個人視角,記錄了其私生活,並希望透過這組作品,邀請觀眾和合作者共同思考,在生活中看待和重視親密關係的方式。

J Davies為「二〇二三衛星展覽」之參加者,由澳洲夥伴組織 Photo Australia 提名,計劃旨在促進亞太區年輕影像創作者交流。

 

交流友伴為香港影像創作者葉政宏

個人網站 jay-davies.com

 

Instagram @jdavies.studio

 

 

 

Images courtesy of J Davies

← 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