← 返回

開幕講座:與藝術家及策展團隊對談

21.10.2022
19:30

與「影於外:香港電影的光景照像」參展藝術家及策展團隊面對面。

杜可風
方浩源
李詩卉
盧玉瑩
文念中
岡崎 裕武
夏永康
小雲
木星
黃志明
葉錦添
楊應琪

這不是一個劇照展,或是非一般意義的劇照展。所展出的十二位攝影師,當中不少同時是電影工作者,於電影生產過程中擔任不同崗位,隨着他們的角色——或是電影攝影師、美術指導、劇照師、雜誌記者、副導演、造型顧問——於電影拍攝現場與攝影師的身份交錯,引發各種不同意圖的影像表述,喚發自身獨特的敘事質感與美學魅力。

藝術總監 / 劉清平
藝術顧問 / 又一山人(黃炳培)
展覽顧問 / 傅慧儀 羅玉華博士
展覽設計 / 文念中
視覺識別及刊物設計 / 麻宇文
項目經理 / 賴恩慈

由羅玉華博士主持

語言

粵語(可按需要提供英語傳譯)

費用

留位費:HKD 50

 

*參加者必須出席整個活動才可獲退還留位費,唯Eventbrite手續費需由參加者承擔。缺席者不獲退還。活動只供獲電郵確認者參加,門票轉讓將不獲受理。

防疫措施

1. 為配合政府最新公佈之預防及控制疾病規例,進入會場範圍的所有人士必須於入場前掃瞄「安心出行」二維碼及出示「疫苗通行證」或豁免證明書
2. 進入會場時需量度體溫,體溫高於37.5°C者不能進場
3. 場內必須配戴口罩
4. 盡量保持社交距離,4人限聚
5. 場內不可飲食

報名連結

按此報名

Karen Cloudy Tang © Universe Films Distribution Company Limited
← 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