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造空間:少數族裔創作分享圈

narrativesbyus
← 返回

narrativesbyus 將邀請少數族裔朋友前來,一同分享摸索各種創意和藝術空間的經驗。我們的身份在創作過程中擔任一個甚麼位置?來加入分享圈,搭上我們的宇宙飛船,一起看看我們如何創造藝術空間,也看看會否有更多的可能性存在。在活動的結尾,我們將以「open mic」的方式,展示各位的詩作、歌曲或任何近期的藝術作品。

講者簡介

由一群在香港本土教育制度下成長的少數族裔成立。「少數族裔」的身份於香港被過於簡化,在公眾想像中亦被隱含了其意義,narrativesbyus的目標,是向公眾呈現少數族裔的更多複雜面向。藉著年度小誌記錄社群活動,成員Suskihanna GURUNG、Shama MASHROOR、Ian Paolo VILLAREAL和Merina SUNUWAR,希望為本地少數族裔人士營造一個持續成長的創意空間。

語言

英語為主(可按需要提供粵語傳譯)

費用

留位費:HKD 50

 

*參加者必須出席整個活動才可獲退還留位費,唯Eventbrite手續費需由參加者承擔。缺席者不獲退還。活動只供獲電郵確認者參加,門票轉讓將不獲受理。

防疫措施

1. 進入會場時需量度體溫,體溫高於37.5°C者不能進場
2. 場內必須配戴口罩
3. 盡量保持社交距離,4人限聚
4. 場內不可飲食

報名連結

按此報名